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园地 | 科研工作 | 实验中心 | 工会工作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方拥军教授莅临商学院与教师座谈
2015-12-24 15:29 商学院  审核人:

1224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方拥军教授在商学院会议室与教师们进行座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院长韩楠,副书记张胜利及商学院教师们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方教授主要就“财务管理教学经验”这个主题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学习。方教授首先提出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课教学“四字经:熟、新、活、特”即,教师在专业课的教学中对教学内容要熟悉,对制度和信息的了解要更新,对理论知识的拓展要生动灵活,要有自己独特的授课风格。并教导财务管理专业教师要紧密联系我国宏观社会政治背景,高度关注我国经济改革最新动向,紧紧跟踪我国资本市场最新举措,只有这样才能系统学习并教好财务管理这门课。

随后,方教授结合生动的教学案例和会计大数据对比为教师们展示了“课堂教学如何组织?教学原材料如何准备?教学课件如何制作?教学如何衔接科研?”这几个对高校教师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教师们受益匪浅,反应热烈,积极主动向方教授请教有关教学中的疑问和方法,方教授也一一作出解答,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积极效果,对财会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方拥军座谈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商学院版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邮政编码:453000
E-mail:xxxy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