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机构 >> 正文

商学院资料室简介

时间:2014-09-21 11:56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商学院资料室位于A03-618,所藏资料以书籍、期刊为主,兼有电子图书及音像资料。现有藏书12000余册,同时,根据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不同专业的需要,征订了《会计研究》、《税务研究》、《国际贸易》、《国际贸易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学报》、《互联网周刊》、《销售与市场》等优秀期刊。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广大师生查阅资料,我们采用了计算机管理系统,输入图书资料名称、著作者、出版社等信息,可以进行检索查询,实现了资料室工作自动化和图书资料数据电子化。

作为教师和学生查阅文献、进行学习与研究的重要场所,商学院资料室管理人员把不断提高服务的满意度、便利度做为工作宗旨和目标,竭诚为全院师生提供一流的设施与服务,为商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发挥应有的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