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炜带队赴凤泉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7-17 11:07 作者:李晓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7月14日,为落实《新乡学院“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带队赴凤泉区开展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商学院副院长李晓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娇、商学院党政办主任李益求等参加活动。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炜带队在走访调研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新乡投资集团、河南金源环宇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鑫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诚德能源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新乡爱德建材有限公司、大昌精密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新乡市凤泉区常务副区长王西忠,新乡市凤泉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新乡市凤泉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张好勇共同走访。

每到一家企业,高炜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介绍新乡学院毕业生供给情况,拓展就业岗位。在新乡市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高炜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战略的介绍,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和主要产品,体验了企业产品。在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高炜一行听取了公司从设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于公司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鼓励公司提出需要高校和政府解决的问题,共同培育良好的产业生态,形成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氛围。在河南金源环宇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高炜等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在受疫情影响条件下,企业迅速调整经营战略,转变经营方式,顺应形势成功实现转型发展。

走访之后,在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新乡学院访企拓岗企业家座谈会,凤泉区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企业在研发、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人才问题,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全面介绍新乡学院商学院的办学特色,毕业生供给情况,热忱邀请与会企业到学校招聘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