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企座谈会

时间:2022-04-15 08:35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意愿和存在问题,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企座谈会,人大城建委副主任宋春阳河南省绿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院党委书记周珍、副书记杨建宇、副院长李晓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周珍书记主持召开此次座谈会,她首先感谢宋春阳主任、元海人力资源集团领导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并请辅导员结合所带专业、班级,介绍学生职业规划、学生就业观念及推进就业工作所存在的难题。

针对座谈中所提到的部分学生慢就业个别毕业生存在迷茫和焦虑情绪缺乏职业规划等问题,宋春阳主任与王莉董事长从企业和市场用人角度进行了指导,分析当前就业难用人难矛盾成因表示在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需求后,将结合元海人力资源集团的优势,对不同就业创业需求的毕业生制定不同的就业帮扶方案,积极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周珍书记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次安排部署,强调虽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但我院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责任,认真落实全员抓就业台账制度,用好企业、社会资源,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振就业创业信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精准的指导,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