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学院受邀赴天福集团进行学生就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15 10:36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20年6月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以及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孙江超受天福集团郑永强经理的邀请,赴新乡集团总部进行学生就业实习工作调研。调研中,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天福集团的发展与未来的战略,对高校专业人才的具体需求和个人发展空间。

天福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业,房地产配套产业(金融担保、物业管理、商业运营、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房产居间、营销策划、互联网科技、文化旅游、室内装修工程)、社区运营、酒店投资运营等多元版块并行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

天福集团此次招人旨在培养未来杰出的骨干将领,主要为天福集团营销线职位的甄选、招募,并培养出深刻理解天福文化的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打造一支深刻理解天福文化的管培生体系,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人才储备。集团统一深入培养,确保人才战略紧跟多项目发展节奏。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天福集团在国家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产复工,能够积极招收人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特别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在学生中做好宣传与引导,尽可能为集团提供优秀的毕业生。

此次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商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老师。

IMG_9104_副本 IMG_9075 IMG_9111_副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