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专升本新生报到暨老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9-11 16:45 作者:裴子漪 编辑:商学院 阅读:

经过充分准备,按照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部署,9月11日,我院符合返校条件的2019级、2020级、2021级老生和2020级专升本新生顺利完成返校、报到。

新生报到当日,在商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教师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迎新老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热情为学生服务,有序参与到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为确保学生顺利到校,我院严格按照我校制定的工作方案执行。学生入校后逐一进行身份核验、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扫场所码、核酸检测后,进入宿舍封闭管理。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于不符合返校条件、暂缓返校的学生,学院也按相关要求做好相应工作。

新的旅程已经开启,期望商学院学子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以奋进的姿态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