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夏新颜副校长赴宿舍看望商学院武汉籍毕业生胡晨

时间:2020-07-02 16:42 编辑:商学院 阅读:

6月16日上午,夏新颜副校长冒雨到E10-116宿舍看望了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胡晨同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郭贵中、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等陪同。

1夏新颜.jpg

胡晨家住武汉,该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加入中国共产党,获得了许多荣誉,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2017年获得校运动会400米比赛第二名,2017-2019连续三年获得新乡学院文明学生荣誉称号,由于工作出色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夏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湖北籍学生的关怀和慰问,并对胡晨同学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当得知胡晨已经在正大集团郑州分公司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后,夏校长十分欣慰,勉励他爱岗敬业,实现人生理想。

2夏新颜.jpg

胡晨对领导、老师们的培养表达了感谢,表示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不辜负师长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3夏新颜.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