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09-26 09:34 作者:文:王鑫 编辑:张怡 来源: 图:张怡 阅读:

 

为了让新生对学校和商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明确奋斗目标与方向,商学院于924日下午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会议由韩楠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此项活动也是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会前,播放学校宣传片《卫风雅歌颂华章——改革奋进中的新乡学院》,让新生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马光华院长致辞,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承“开放 包容 求实 创新”的校训,止于至善;希望同学们培养迎难而上的意志品格,砥砺奋斗;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追梦。他衷心祝愿所有新生在商学院学到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接下来,教师代表葛林、老生代表王浩、新生代表曹瀚依次发言,张胜利副书记宣读学校创新引飞工程文件。

本次入学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有利于新生正确认识大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相信商学院全体新生会很快融入新乡学院大家庭,在这片热土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