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 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汇报会

时间:2022-09-08 11:43 作者:李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9月8日上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03-611教师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汇报会,会议由李蛟副院长主持。

遵照《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和《新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问题台账任务分解表》布置暑期的《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计划》,进过一个半月的全体教师学习交流研讨,形成一系列学习成果。

在会议上,李蛟首先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全院学习成果,分别从教学、科研、学工的角度理解立德树人、内涵发展、五育并举、四新建设的感受与方法,从中查找问题,提出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

随后,马光华院长围绕教师自身能力提升,多角度详细讲解了教师在新时代下提升教学、科研等能力的思想、方法与途经。审核评估是手段,最终的目的是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提升办学质量、增强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合格专业人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强调,要求学院每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把学习成果切实应用在教育教学和管理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