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志愿者到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7-11-02 09:3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10月28日上午,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志愿者成员走进兰考县东坝头乡农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商学院分工会为各位志愿者提出要求,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纪律,注意言谈举止,切勿打扰在休息的老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首先对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陪老人聊天,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及家庭困难;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胜利带头打扫敬老院庭院卫生,志愿者们实地查看敬老院的住宿、厨房等设施,主动捡拾垃圾,参加义务劳动,老人激动地告诉志愿者说,感谢党给他们这些无儿无女的老人带来了家人一样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慰藉,希望大家常来。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充分体会到了党的关爱,切实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温暖和新时期的焦裕禄精神,也更加充分的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