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2-14 18:1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按照前期校党委做好基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12月13日,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为商学院全体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容展开。

马光华同志结合大家近十年来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真切感受,介绍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回顾了我们国家经历的几场重大挑战和考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

最后,马光华同志对全体党员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这样的回顾和总结,目的是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自信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大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仗接着一仗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