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

时间:2022-09-22 11:36 作者:李益求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按照《新乡学院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宣讲。

会上,院长马光华领学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书记杨建宇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围绕以上篇目,参会同志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周珍书记在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周珍书记领学了《保持战略定理,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仍不能放松。高校是大规模聚集的场所,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必不可少,从严从紧、精准科学地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