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时间:2022-03-04 08:43 作者:李益求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学院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3日,商学院在A03-506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

会议介绍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详细解读了《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第二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党委书记周珍指出,活动第二阶段是“攻坚克难、落地见效”阶段,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带头谋划,切实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管理、科研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通过对表对标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过硬优良作风,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上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实走深。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的重大部署,也是商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