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群众评价”工作报告

时间:2014-09-21 10:5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根据《关于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群众三评”工作的实施办法》(豫群组发〔201311号)和《关于开展高校教育实践活动“群众一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新乡学院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群众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商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有关工作。201452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参加人员为所有在校的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名单附后),对学院第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综合评议。会上,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首先通报了商学院第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对学院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宣读,并表示一定会与班子成员同心协力,下大力气解决有关问题,达到让群众满意的目标。随后,发放了商学院“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各位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评价,共收到教师评价表43份、学生评价表11份。经统计,商学院在“学习教育及思想认识提高情况”、“征求意见、认领问题落实情况”和“总体评价”三个评价项目所获得评价均在“较好”以上,大部分评价意见为“好”,商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

 

参加测评的商学院教师(43人):

翟江波、马光华、刘洪波、姚进才、王鑫、韩楠、张翊、李炜、郭玉杰、李由甲、万江涛、李大伟、刘燕、冷小杰、李晓红、姚晓立、师冰洁、李敏、王贺强、崔灿、张艳、王玮、杜娟、茹庆华、庄羽、张宇、崔九九、张怡、高华、张颂、张阳、李卫国、周倩、刘文静、李然、王翔雯、李益求、张鹍、李新丽、张温温、罗亚青、张海燕、温静静

 

参加测评的商学院学生(11人):

宋娜娜、李明、魏玉龙、许静、段春晖、李贝贝、张霞、岳振扬、李东梅、李勇、李瑞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