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06 10:48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6年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商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梁记安代表新乡学院检查组参加会议并做记录,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主持,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院长张清太、韩楠、宋一凡、副书记张胜利,商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翟江波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努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环节的内容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随后,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按制度行使权力、党风廉政建设、脚踏实地干工作和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对照“三严三实”专题各环节进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接下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和大家进行了真诚的谈心交心,并邀请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个人和学校职能部门、教辅部门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坚持从自身抓起,以身作则,总结经验,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了党中央“三严三实”精神内容,全面思考,通过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给院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出现的问题也讨论出了可行的具体措施,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从实际出发直面困难,解决困难,为院系寻求长远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