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

时间:2016-08-22 11:4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814日上午,商学院教工支部在会议室进行了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同志主持。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翟江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深入解读了《高校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栗战书在中办“七一”专题党课上作的报告。当前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历史背景下,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这四个方面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随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学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指出今后将继续保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管理,谈了“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对自己实际工作的指导,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到改进的方向。

  “讲政治,守纪律”是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商学院党总支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遵循党的工作惯例,树立“四个意识”,强调宗旨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我校加快转型发展提供有利的政治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