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0 09:12 作者:王曦晨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示精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向企业输送合格人才,3月19日下午三点,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A03教学楼五楼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有10家企业与学院精准对接,达成初步就业录取意向50余人。

此次招聘会邀请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共发布需求岗位300多个,涉及会计、电商等专业,吸引应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毕业生带着自己的简历和求职材料,围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的岗位,使学生了解当前电子商务专业和会计专业对人才的行业需求,有利于学生调整自身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做好就业准备,主动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学院将继续与各企业沟通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