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班子成员走进食堂宿舍开展“七进”活动

时间:2023-10-24 10:13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按照学校“七进”活动要求,为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诉求,10月23日中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斌、副书记李雅林、副院长李蛟、副院长李晓红,以及辅导员教师们,深入学生餐厅、结对宿舍开展调研活动。

在东区第一餐厅,班子成员详细了解饭菜价格及供应情况,并来到学生们中间,与学生边吃边聊,询问学生饭菜质量如何,一份饭菜能否吃饱,详细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以及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主动询问学生诉求。学生们围绕学习烦恼、生活趣事和人生理想等方面,畅所欲言。周珍勉励大家利用好学院资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好好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

随后,班子成员各自走进结对宿舍,同宿舍里的同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对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强调了用电、用水安全。周珍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天气转冷,要警惕消除火灾隐患,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她勉励学生,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娱乐的关系,珍惜同宿舍的缘分,融洽宿舍成员间的友谊,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能够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互帮互助,彼此共同进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商学院班子成员的调研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将学院的教育管理及人文关怀落到了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