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邀请马院教师马保玉博士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报告

时间:2022-11-10 09:53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师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商学院党委根据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118日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保玉博士腾讯会议在线形式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副书记杨建宇、各支部书记及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

马保玉博士深入浅出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来源、主要内容、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推动。

周珍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她指出,要牢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努力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示范者、践行者,切实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实际,以严谨踏实的作风投入到生活、学习中,努力发挥榜样作用,为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