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8 17:54 作者:王灿 编辑:商学院 阅读: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在宣传部副部长毛群英的陪同下走进商学院课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实验课堂教学、毕业论文答辩和学生思想引导等工作。

A12-205教室《商务数据分析》实验教学课堂,高炜查看了学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了解任课教师实验教学组织情况。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向高炜汇报了课堂教学管理、毕业论文答辩、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情况。

高炜强调,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切实维护师健康加强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管理,做好服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质量要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答辩的组织和指导,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充分挖掘疫情防控育人元素,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