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校友向我校捐献救灾物资

时间:2021-07-26 10:06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近期,由于新乡持续大规模强降雨,造成城市严重内涝,城市内外一片汪洋,群众生活遭遇困境。新乡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商学院众多毕业生更是不忘初心,心系母校,期间纷纷以不同形式向母校向老师表达慰问并提出捐献救灾物资的意愿。

7月23日晚,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谢星星、张盈同学等,连夜从焦作启程到我校捐献救矿泉水205件、方便面25箱、卫生纸16提。

7月25日上午,由我院教师张宇积极发动社会资源,联系救灾物资,协同2003会计专业李少杰同学积极协调筹备救灾物资,在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从郑州启程到我校捐献救灾急需的帐篷200顶、折叠床200张,总价值约30万元。

   校友捐赠救灾物资的义举反映出校友关心母校、反哺母校的赤诚之心。我校校友办主任时红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等代表我校接受捐赠,感谢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和奉献精神,表示将用好救灾物资和资金,确保真正用在受灾群众身上,并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