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16:3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7月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院党委书记周珍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依次发言。

院长马光华同志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做了科学全面的回顾总结,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文件。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学院治理的全领域全过程,结合学院实际,持续强化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党性教育,团结凝聚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院党委书记周珍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宣告”高度概括而又生动详实地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艰苦卓越、辉煌卓著的战斗历程;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凝练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九个方面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奋斗动力。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掀起新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