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21-06-29 10:3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商学院于6月25日下午在A03-514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副书记杨建宇、副院长李蛟及全体师生党员。仪式由商学院院长马光华主持。

在党委书记周珍的带领下,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久久回荡。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党委书记周珍用一条时间轴将党的发展史串联起来,生动详细的向全体党员们描述了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全过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本次活动作为商学院党委迎“七一”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奋力开启我院发展新征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