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勇夺校运动会八连冠

时间:2021-04-16 16:1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4月15日,新乡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校运会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田径场上一次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我院运动员平日严格的训练、坚定的信念、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密不可分,更体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书记周珍,党委副书记杨建宇每天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提供志愿服务,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


光荣榜
女子: 男子:
200米第一名郑茜丹 跳高第一名孟江笛
铅球第一名李德轩 跳远第一名孟江笛
跳高第一名齐贺艳 铅球第二名李振玮
跳远第一名齐贺艳 400米第二名任俊臣
女子4×100第一名 100米第二名齐彦智
3000米第二名李莉娟 铅球第三名刘鹏
100米第二名王婵婵 4×100第三名
400米第二名林卓 800米第七名丁硕
3000米第四名卯明巧 800米第八名李家柯
1500米第二名林卓、五名吴王笑 1500米第八名崔延锟
跳高第六名吴荣欣

  在一天半的运动会期间,商学院的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商学院的同学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极强的集体主义精神。此次运动会使大家汇聚一堂、欢聚一堂,谱写了一首首拼搏进取之歌、一首首团结协作之歌、一首首无私奉献之歌。一天半的运动会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在师生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