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3-25 08:06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全校上好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相关要求,商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七点在A03-603开展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及参加。

周书记结合“四个围绕”,从学习身边的卫国戍边英雄——新乡市延津县石婆固镇东龙王庙村肖思远烈士出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的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英雄“赤胆忠诚、皆为祖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的崇高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爱国意识,勇于担当,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