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园地 | 科研工作 | 实验中心 | 工会工作 |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慧发房地产财务总监吴振众高级会计师应邀莅临我校举行讲座
2015-12-17 15:34   审核人:

20151216下午,新乡慧发房地产财务总监吴振众高级会计师在我校A05楼报告厅针对《财会专业就业岗位规划》做了专题讲座。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韩楠主持,商学院教师及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总监的讲座首先围绕会计专业特点及财会岗位的特征阐述了财会专业学生就业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然后针对财会专业学生就业岗位规划讲述了会计专业大学生如何选择就业、就业后的注意事项、财务专业的发展动向及专业岗位人员的后续发展问题,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专业知识学习体系,认清财会专业的职业规划。

随后,吴总监又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就业及职业发展的经验,深入浅出的与学生们探讨了会计岗位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为师生们补充了实践经验方面的新鲜知识,拓宽了视野。

此次讲座为我校师生与企业搭建了一个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吴总监的报告以实践为出发点,从选题、逻辑安排上以学生兴趣点和疑问点为主线,以实用知识和分享职业经验为内容,旁征博引,风趣幽默,对我院师生有很大的启发作用,为师生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商学院版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邮政编码:453000
E-mail:xxxy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