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迎2019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29 08:06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2月25日晚,我院在新乡学院西区多功能音乐厅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晚会主题是“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各位领导、任课教师及辅导员老师。

晚会在激情洋溢、火红喜庆的开场歌伴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小品《主角与配角》、《甄嬛歪传》使观众们开怀大笑,相声《对对子》诙谐幽默,现场笑声不断,话剧《我们的童话》让观众们在欢笑中回忆童年故事。歌曲《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光年之外》的歌声宛如天籁。乐器合奏《说散就散》,舞蹈《舞动千年》和歌曲串烧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啦啦操《Shero》让观众们激情澎湃。学生会代表献出神秘节目以及2018级班长团支书的舞蹈串烧都十分精彩。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学院领导向学生会干部发放聘书并对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表扬。晚会在全体演员大合唱《爱我中华》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去岁欣欣丰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气息,也为商学院在2019年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奏响了序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