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校友周忠泽返校为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8-03-29 08:43 作者:王鑫 编辑:张怡 阅读:

3月20日下午,我院校友、河南华信乐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泽在A-05号楼阶梯教室为商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我的大学,我的梦;我的未来,我做主》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主持。

报告中,周忠泽回顾了自己四年美好而励志的大学生活,讲述一步步锻炼、提高自己的历程,并结合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对生活的感悟,讲述了做人之理和成功之道,强调了尊重和自信的重要性。其间,他通过一个影片片段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了解同学们的感想,为同学们提出很好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报告结束后,团总支书记王鑫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对周忠泽总经理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纷纷表示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