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8-03-20 09:2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3日,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团总支书记王鑫、甄珠老师、裴子漪老师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精心筹划安排,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评,会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

会上,每名党员均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围绕思想、品德、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围绕增强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等,开展了务实坦诚的相互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了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洗涤了每个党员的思想和灵魂。随后,党员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票》,行使了党员的权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