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21 16:15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推动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政治意识,经商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学生党员中开展相关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时间: 2017年11月7日—11月19日

2、活动目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提高教育实效,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素质。

3、征文内容及要求:

征文主题:引导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谈认识,写体会。

征文要求:

(1)题目不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

(2)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不少于2000字。

(3)内容必须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严禁抄袭,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4、提交方式:

打印稿于11月19日前交到A03号楼六层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宋欣瑞),电子版发至邮箱2870104388@qq.com。

5、参赛对象: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正式和预备)。

6、征文评选:本次征文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参赛者上交的征文由商学院党总支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表彰。

7.电子版格式要求

(1)标题黑体四号字加粗居中;

(2)正文内容分层次,一级标题一、二级标题(一)、三级标题1,一级标题加粗。

(3)正文采用五号字 宋体 左对齐,段落开头空两格,1.5倍行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