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认真开展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时间:2017-10-19 08:0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商学院自九月起认真开展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以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为组长,副院长张清太、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任副组长,团总支书记王鑫和全体辅导员为小组成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新乡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制定了《商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三位新生辅导员裴子漪、梁子慧、王扬扬签署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责任承诺书。

在9月2日-3日专升本新生报到、9月10日-12日本专科新生报到期间,商学院新生辅导员全天在岗,每有学生报到,均当面查看其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等,核实身份。新生军训期间,辅导员老师收齐了学生档案、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和电子照片,并打开每个学生的档案进行了认真核查。10月17日下午,组织新生参加了文化科目复测,省内学生参加语文考试、省外学生参加英语考试。同时,组织新生参加了入学身体复查、对高考加分考生进行了复查等。

商学院全体参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教师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严守纪律,坚持原则,使复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