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荣获新乡学院第五届健身操大赛第一名

时间:2017-06-02 11:4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增强体魄、展现青春风采的理念,新乡学院第五届健身操大赛于5月23日下午4点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各位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商学院健身操舞队凭借着动人的舞姿,明媚的笑脸,昂扬向上的热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他们的表演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将运动、激情、表演融为了一体,表现出我院学生的健康、自信与活力,彰显出商学院团队表演的感染力,最终以9.50的高分稳居第一,荣获此次健身赛大赛一等奖。场外同学们不停地欢呼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轰动全场,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这届健身操大赛上,商学院的学生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商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类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获奖,更重要的是利用这个平台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有效推动我院班级建设的活力,促进院系之间的交流、交往和交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