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第一轮面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01 15:51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更好的开展商学院学生联合会相关工作,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后备储备力量,使商学院工作的更好交接和开展,商学院学生联合会于2月27日晚在院系会议室举办第十届主席团第一轮面试。

此轮面试的面试官有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王兴宽,副主席夏立、尚家苗。面试人员包括来自金薪,常英豪等在内的第九届学生联合会各部部长,副部长等九个候选人。首先,他们充分准备了自我介绍,各位竞选者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说明。随后进入问题回答环节,进一步考察竞选人开展学生工作的能力及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此次第一轮面试的成功举行,使得主席团对九个候选人的工作等各项能力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既有利于主席团甄选工作能力出众,应变能力更强的商学院学生联合会干部,也为接下来的第十届主席团竞选奠定重要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