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老师在“新乡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6-12-15 11:48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提高新乡学院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辅导员自身能力的提高,新乡学院学生处于12月13日在西区音乐厅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校长刘兴友,各院系书记、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比赛。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半决赛的选拔,我院甄珠老师、和颖老师、温敬敬老师、张海燕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全校前二十强,参加此次总决赛。决赛共分谈心谈话、主题演讲两个环节进行,并按参赛选手的序号选题进行答辩。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辅导员妙语连珠,幽默而又不失风趣,机智敏捷的回答了自己面对的问题。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老师在学生管理与教育方面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素养。经校评委团的一致评定,我院甄珠老师、和颖老师获得一等奖,温敬敬老师、张海燕老师获得三等奖。比赛在全体人员的雷动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乡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辅导员的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既有利于提高辅导员与学生的互动能力,同时也锻炼、展示了自我,更有利于提高自身的职业技术能力,展现了新乡学院辅导员的精神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