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校青联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赴小店镇马村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6-04-28 21:45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改善城市面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426日,服务队队长徐海燕带领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小店镇马村开展环保清洁志愿活动,并受到马村村委会的热情欢迎。

虽然天气阴沉,凉意稍许,但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昂。在徐海燕队长和马村村委会代表的组织下,清扫活动开始了。清扫范围以马村村委会为中心,其前后左右四条干道,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清扫。各个院落的门口、小巷、树下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大家认真细致,勤劳肯干,大到生活垃圾,小到烟头、树叶,都被清扫干净。两小时后,马村呈现出干净整洁之貌。尽管苦累,但志愿者却觉得十分值得,因为他们的付出有了成效。

此次活动,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传播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投身于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活动之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