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教育会议并进行宿舍内务检查

时间:2015-12-18 09:4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住宿环境,1217日下午,商学院召集各班班长、团支书举行了一次宿舍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亲临会场指导并讲话。

会后,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秦亚超、生活部部长尚佳苗等学生干部深入宿舍进行检查,重点对宿舍私拉电源、超负荷用电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查处,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因疏于防范而引起的火灾案例,希望广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宿舍安全检查旨在增强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保障。

 

IMG_2610

 

IMG_26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