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与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内务

时间:2015-12-16 09:2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215,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在学生会主席秦亚超、生活部部长尚佳苗、宣传部部长赵燕飞等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商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也进行了宿舍检查,分赴自己负责的宿舍区检查内务,以此了解宿舍情况、督促改进。

E10楼学生公寓,王书记深入商学院学生所在的各个宿舍,检查了宿舍卫生、用电、取暖等情况,与学生就学习、生活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要求学生们强化宿舍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安全意识,提升宿舍文化建设氛围。王书记还对学生会所做的宿舍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生会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宿舍管理,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以良好的服务提升学院形象。

 

IMG_2603

 

IMG_26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