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诗歌朗诵大赛

时间:2015-12-14 11:0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商学院于1213日晚上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诗歌朗诵大赛”。我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学生会主席秦亚超、团总支副书记宁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本次大赛。

诗歌朗诵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他们有的沉稳大方,有的激情满怀,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不时博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来自15级市场营销一班的张苗杰和15级会计学二班的李雪同学以出色的语言技巧、慷慨激昂的精彩朗诵、饱含的深情成为此次演讲比赛的优胜者。在评委的精彩点评中,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的知识。

通过此次比赛,让广大学生对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也煅练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为振兴中华而更加努力地读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