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商学院服务队召开全体大会

时间:2015-12-08 23:1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5128晚上,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商学院服务队在A05-201召开会议。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书记首先对志愿者进行了高度赞扬,认为不求回报的志愿者是最可爱的人。并公布了商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要求我们要严以律己。倡导所有志愿者都要注册“微邦”,加强全国志愿者的沟通。并向大家介绍,国家将会更加注意保障志愿者安全,将会给所有注册的志愿者购买保险,让志愿服务活动后顾无忧。

商学院青联服务队队长徐海燕向大家宣读了《新乡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并对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志愿者代表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热爱。

商学院青联服务队副队长李宁宁对本周将要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活动一:本周五(20151211日)下午一点在新乡市饮马口开展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二:本周六(20151212日)中午在我校开展清洁校园卫生的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