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6-10-26 14:15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01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A03号楼614房间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主持活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对照“讲道德、有品行”的专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首先发言,积极的谈到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讲道德、有品行”是共产党员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追求,也是发挥党员引领社会风向标作用的具体要求,作为党员要把“讲道德、有品行”作为终身要求,切实强化修身立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穿于人生的全过程,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为人师表更要讲品行重品行,争先进、做表率,做“四有”好教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谈到教师要以“讲道德、有品行”为标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教师”的论述精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继续勤于修心、严以修身,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追求高尚情操、践行崇高师德的党员教师。 

商学院韩丽娜老师、冷小杰老师、葛林老师、李炜老师等都纷纷谈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讲品行重品行、争先进、做表率,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形象,真正做到用自身的“正能量”感染带动身边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凝聚、引导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为了扎实做好第三专题学习教育讨论,商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章节等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教师标准,认真撰写了个人思想小结,进一步增强个人道德修养,大家更加坚定了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在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