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6-09-07 19:13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好新乡学院党委关于《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9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A03-514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商学院副院长韩楠,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93名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主持。

张胜利书记就新乡学院要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党风党纪专项检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韩楠院长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向大家强调了选举的流程以及要求。

最后,翟江波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将学校党委会议中关于做好这次党代会选举工作的要求向大家一一进行说明。他强调:党代会是定期或者不定期的制定党的方针政策,根据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断调整党的工作方向,修改党的章程以及换届,以保证党有新的活力。新乡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院系首先要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党代会的代表必须是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优良的作风,爱岗敬业,能够密切联系群众的正式党员;其次代表选举过程中要坚持民主程序,要将那些密切联系群众,对党忠诚、勇于献身的党员选上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