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8-22 11:53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813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教授主持了会议,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及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商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豫办发电〔201635号)、《关于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638号)、《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新办密电〔20162号)等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做好了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会上,翟江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效,我们党肩负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时也面临着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完成历史使命,战胜风险挑战,必须管好党、治好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专题集中学习后,商学院党总支处级以上干部对照党章要求和党纪党规等材料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对照反思和谈心谈话情况,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翟江波书记指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面对转型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自律意识,锤炼党性,强化宗旨意识。

商学院党总支的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深刻反思了自身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与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各位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等系列材料,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党风”带“教风”,形成了良好的、团结向上的先进集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