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5-29 17:50 编辑:商学院 阅读:

5月2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62所高校、131支代表队、近600名学生参赛。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通过“约创云平台”模拟商业环境展开企业竞争。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两支参赛队十名同学在张怡、罗亚青老师的带领下,发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四个虚拟年度的企业线上经营,最终获得了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参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也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显示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可嘉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ERP沙盘一等奖领奖.jpg

2019ERP全体照.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