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二届运动会上再次获得团体第一名

时间:2019-05-17 09:20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9年4月17日至19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二届运动会,经过三天的顽强拼搏,商学院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全面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

4月17日运动会开幕式上,商学院60余名女生组成鲜花方阵成为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院学生张月、郭越、苏月、白冰洁、徐晓燕分别在女子100米、跳远、三级跳、铁饼、女子800米、女子200米等比赛中勇得第一,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商学院增光添彩。

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对大学生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的重视,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运动员、指导教师、学生会干部、志愿者等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希望商学院师生能够把本届运动会上所展现的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