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到商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2019-04-02 16:3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4月1日上午,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在院党办主任欧阳豫樊的陪同下到商学院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并做相关汇报。

在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详细的介绍了实验室的软硬件环境、服务教学的现状、学生竞赛获奖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随后的调研会上,尚书记认真听取了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及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商学院师生比较低、实验室设备及空间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调研,尚书记对商学院的教学、管理及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与了肯定,指出商学院在教师少,教学班级多的情况下,全员教师勇挑教学重任,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受到了学生及社会的好评,是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并转达对全院教师的问候,表示校党委全力支持商学院的工作,认真考虑学院反映的师资队伍建设及进一步优化教学空间分配等问题以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0993.JPG

IMG_0999.JPG

IMG_102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