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省赛区特等奖

时间:2018-12-13 08:12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8年12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河南省省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赛场驰骋,点亮会计人生”为主题,旨在根据企业发展要求,锻炼学生财务综合技能,培养和发掘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比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院校组,由来自全省24所本科院校组成的45支本科代表队和18所高职院校组成的31支代表队300余名学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会计学专业刘梦迪、张静轩、陈焱玲、韩璐、孙文东、郑伊乔、茹凯文和翟开颜八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李卫国和李益求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以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绩均荣获河南省赛区特等奖。此次比赛中我校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师生相互交流,积极学习,以赛促学,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中取得的成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