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14 16:0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612日下午,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副书记张胜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财务处副处长姚进才、学生处副处长张翊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韩楠主持。

新乡学院宣传片播放完毕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宣读了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总结了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商学院杰出校友,平安普惠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孙文琴女士向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教师代表李大伟发言,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去殷切的祝福、在校生代表牛传豪和毕业生代表詹俊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商院学子对母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随后,马光华院长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