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校第五届大科节之经济文化节总结颁奖仪式

时间:2018-05-28 16:05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商学院团总支承办了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经济文化节,并于5月22日在A05-208举行了总结颁奖仪式,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以及团总支书记王鑫、实验中心主任张怡、教师王静出席。

本次经济文化节下设新乡学院第四届会计知识大赛、新乡学院第三届ERP沙盘模拟大赛、新乡学院第一届创业之星大赛和新乡学院第一届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四项比赛,四月初接受报名,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数百名同学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会计知识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ERP沙盘模拟大赛决出一等奖团队1个、二等奖团队2个、三等奖团队3个,创业之星大赛决出一等奖团队1个、二等奖团队2个、三等奖团队3个,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总结颁奖仪式上,各项比赛的负责同学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随后,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马光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学习劲头、创新意识、团队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表明商学院对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实际操作技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