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复旦大学博士后、复旦大学硕导、光大证券董事总经理杜传文为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8-05-21 15:50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时 至12时,应商学院之邀,复旦大学博士后、复旦大学硕导、浙江大学硕导、浙中区域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光大证券董事总经理杜传文在A-05号楼报告厅为学生做题为《证券周期与证券投资》的报告。出席报告会的有商学院副院长韩楠、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晓红及200余名学生,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晓红主持。

杜传文的报告首先介绍了其在证券周期领域近年来学术研究的经历、内容和方法的图景,探讨证券周期与证券投资的研究方法和实验研究及实地研究的方法特点和关键技巧,从范例领悟各类实证研究方法的规律和技巧。同时辅以详实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在个人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此次报告会让我院师生感受深刻、受益匪浅、颇受启发,对我院金融教研室的教学研究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