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获得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18-04-26 08:30 作者:王鑫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体质,培养团队精神,新乡学院于4月18日至4月20日举办了第十一届运动会。商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并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早在运动会开幕的一个月前,商学院的运动员们便开始了认真的训练,他们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必胜的信念不曾改变。运动会三天期间,商学院的健儿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女子4X100米接力、女子5000米、女子1500米、女子200米,男子4X400米接力、男子800米等项目上均获得冠军,张月同学在女子跳远项目上打破校运动会纪录,成为本届运动会上全校唯一破纪录的运动员。同时,商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后勤保障人员也时刻准备着,检录、送水、加油助威等工作尽职尽责,运动员们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新乡学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意志和“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的胆识,是一届成果丰硕、胜利圆满、振奋人心的运动会。愿师生们能够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在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地体育锻炼中,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磨砺奋斗精神,养成坚韧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

分享: